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醫哥的帳號來源之謎!?(上)

無聊分享一下陽明醫哥的某個分身dreambearsp在男女板的發言吧
這些資料也可對醫哥借帳號的事蹟略見端倪

 作者  dreambearsp (超夢熊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Boy-Girl
 標題  Re: [分享] 被人追也是一種困擾
 時間  Fri May 13 12:26:24 2011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我是覺得女生要學會保護自己啦!
像ABCD那樣其實都怪怪的,最好要趕快斷絕聯絡,不要藕斷絲連的
還有以後跟男生單獨出去前,最好再多斟酌過濾一下
不然遇到個性奇怪的人,真的是請神送神難...

還有女生發這種文章,最好用暱名帳號
PTT因為人很多,難免有無聊分子愛鬧,這種人不用多,出ㄧ個就很討厭了
像我認識有個朋友,超級愛鬧版的,一堆帳號被水桶不夠用,還會跟我租帳號
因為租一次一杯星巴克,我偶爾不爭氣會出借啦(遮臉)
但還是會先確認一下他要發文的版,盡量不要給當事人困擾

不過近墨者黑,帳號借久了,我還是有從他那裡學到幾招
他說有些人PTT的帳號,和無名常常一樣,因此很容易找到有嫌疑網誌
然後再把他網誌的內容,和google來的PTT發文對照,很容易就能確認是否為本人了

像這種說自己很多追求者很困擾的,真的很容易被人肉
然後拿他和PTT同帳號的無名來取笑為樂,真的很過分 ="=
像這種文我是一概不會借他po啦,再多星巴克都沒得談!
不過原po還是要小心一點,不要讓小人得志~



剛剛想到
,
還有重要的事情要補充
~

妳幹嘛去汪梯徵男生站內信
o
r
水球啊
,
真的很替你著急耶

妳身邊不是就很多追求者了嗎?幹嘛還去汪踢這麼危險的地方啊 

女生真的要多小心注意
,
P
T
T
對有某些特質的女生
,
真的很不友善說

為了怕有人下面推文抹黑妳
,
糟蹋你的文章


我先幫你轉到
t
e
s
t
備份好了
,
這樣讓你可以保有乾淨的文章


t
e
s
t
板找我
I
D
就可以了
~

我們女生最愛乾淨了
嘻嘻
^
^

引述《
f
o
r
e
v
e
r
s
g
i
r
l
(
奔跑的春風
)
》之銘言:

:
不好意思這邊要鄭重澄清。

:
1
.
2
0
1
1
/
3
/
7
這天根本沒拍照。

:
2
.
距離我最後一次拍照是在
.
.
.
去年底(自拍),包括花博。

:
 
但都沒有上傳,請問哪來的新照片?


就說
P
T
T
很可怕麻
,
女生真的要保護自己
=
=
"

剛剛收到站內信
,
有人說他找到妳很多資料
,
就去你參加的社團尋寶

結果找到
2
0
1
1
年的照片
,
日期是
2
0
1
1
/
3
/
7
拍的

然後裡面有個人
,
長的跟
2
年前的你幾乎一模一樣
,
他就大膽假設那是妳了

不過我想這個世界上
長得很像的人也不是沒有

或許那人真的誤判了
但你也可以因禍得福一下

跟那女生當朋友啊
畢竟他跟以前的你好像喔
^
.
^

:
3
.
如果有人惡意宣傳不實照片,

:
如果那個人時間很多,有個地方是警察局、還有一種東西存在是法律。

:
時間很多的話,我可以陪那個人玩法律途徑,我有認識的律師可以陪你玩。

:
希望這系列文到此為止,別再回文了。


對啊對啊
,
惡意宣傳不實照片真的很過分

雖然我已經盡量快點提醒妳了
,
但還是讓壞人搶先一步了

可惡
~
真的好氣喔
>
_
<

妳跟我說是誰
,
他在哪篇文裡有說過:這張照片就是
f
o
r
e
v
e
r
s
g
i
r
l

我馬上幫你去噓爆他
!
!
!

你真的很讓人捏把冷汗耶
,
幹嘛又來發文啊
>
_
<

P
T
T
這裡真的很可怕
,
只接受主流的審美觀

因為自信覺得自己漂亮
,
但和主流審美觀不相符的人
,
很容易被網路霸凌的

像是批踢踢很有名的ㄋㄐ
,
就是受害者啊

他也和妳一樣
,
因為自信覺得自己變漂亮了

可是實際上還是和主流審美觀不合
,
所以會被取笑跟欺負

我真的不希望又看到一個這樣的女生
,
你要學會好好保護自己啦

對了
,
因為我借帳號給人發戰文
,
現在常常會被亂噓


為了保護自己
,
我會改一下自己的
i
p
,
以免被亂人肉中槍


你知道有的人人肉瘋了
,
還會拿
I
P
丟到
上面


據說這樣可以看到
2
0
1
1
.
3
.
7
的照片
真的很走火入魔

我們女生啊
,
還是得學會保護自己啦
!




唉…這個問題困擾我很多年了

即使到了今天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辦

事情是這樣子的
:

很久以前我的初戀
,
最初的裂痕就是來自前男友說謊

當時可能是我年紀太小
,
很黏對方

就算在不同縣市也硬要
1
~
2
星期回來見他

但對方在當兵
,
覺得每次出來都要陪我很累

所以每個星期放風出來都跟我撒謊
,
說他被長官留下

其實是跟同梯去打網咖

謊言說了一個月被戳破

發現了以後
,
我大吵大鬧

還跑到網咖堵那個前男友
,
一邊講手機一邊靠近

看著手機在網咖桌上又閃又震動但對方就不理會的樣子

質問他為什麼要騙我
?
為什麼要騙我
?
為什麼要騙我
?
.
.
.
.
(
無限迴圈
)

後來下場是分手


之後我看了一個兩性節目

裡面說男人和女人不同

女人犯了錯被抓包會很愧疚
,

懺悔都來不及了
,
當然會很乖很聽抓包者擺布

但男人則相反

男人犯錯在被發現前會愧疚而對不知情的另一伴更好

但當另一半知道自己被騙
,
吵鬧之際

男人會覺得自己應付女人的過程是贖罪

可以抵銷罪惡感

所以謊言揭穿女人大吵很有可能導致男人拍拍屁股就走


好…時間回到現在

剛才我玩
f
a
c
e
b
o
o
k
,
看到現任男友兩分鐘前登入某遊戲

想說他念書告一段落了
,
當然要打個電話撒嬌熱線一翻

但是我打去後…

:
老公
~
~

男友
:
什麼事
?
(
略不耐煩
)

:
沒什麼
,
只是想跟你講講話

男友
:
我真的很忙沒空
,
我要唸書
,
星期四要考試看不完

:
可是我明明…
(
此時心裡的警鈴響起
,
過去回憶流過腦海
)

男友
:
怎樣
?

:
呃…沒事沒事
,
你先去唸書
(
打電動
)
吧…

男友
:
到底怎樣
?
妳是想吵架哦
?

:
沒有
~
我想到怎麼做再找你
,
你快去唸你的書
(
打你的電動
)
~
!
!

然後我就上來
p
o
文了

我這個人藏不住秘密
,
所以很介意被騙

兩年前我們剛交往不久
,
大概半年時

發現他在網路上和其他女孩子調情

我當時心灰意懶想說
:
男人都是混蛋
~
好傷心

就對他來個最後的撒嬌

然後流著淚送他上車
(
我們的學校不同縣市
)

再用簡訊告訴他我想分開一陣子

結果被現任男友用電話哭著懺悔

之後是沒有再犯
(
我確定
,
不要問我為什麼
,
反正我確定
)

但是每次聊天聊到相關的話題

好比我們會不會走下去
,
我就提出各種可能性

像是劈腿
,
父母不喜歡
,
出國留學或工作
,
感情淡了…

當他他一一否決之際
,
我就會很誠實的說

"
難講
~
你有前科
,
至少精神上有打算劈腿過…
"

男友就會不大高興的說
:

"
這事已經過了
,
我也沒有再犯
,
不要一直提
"

這個時候我就在想
,
到底當時戳破謊言的抉擇對不對
?


而現在
,
我居然又面對一次這個情況

還跟當年初戀的狀況很像

又是一個說自己有不可抗力的正事要忙

卻在打電動

還很爛的被我發現的男人

(
是怎樣
?
男人不劈腿就一定要打電動騙人
?
)

這事說大也不大
,
但還是騙我啊
!

只是我年紀越大膽子越小

也不敢冒然戳破
,
怕和當年一樣得不償失

(
我常想
,
要是當年用其他方法解決

也許我的人生只需要談一次戀愛就到終點了…
)

可嘆我的腦袋好像沒有跟年紀一起長

現在又不知道怎麼辦了

好心的版友
,
請別光顧著噓我罵我

就算要噓也請認真的回答我再噓好嗎
?



其餘文章都是些無關緊要的偽心得情境文,故不多提
下篇繼續對這三篇文章做個簡單整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