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醫哥的帳號來源之謎!?(下)

dreambearsp在這三篇文章中透漏了原使用者和醫哥的關係
2011/5/13
Re: [分享] 被人追也是一種困擾

像我認識有個朋友,超級愛鬧版的,一堆帳號被水桶不夠用,還會跟我租帳號
因為租一次一杯星巴克,我偶爾不爭氣會出借啦(遮臉)

這段講明了發文者是借帳號給醫哥的事主,不過一次一杯星巴克?這生意真好賺。

但還是會先確認一下他要發文的版,盡量不要給當事人困擾

看起來是完全沒實行。

不過近墨者黑,帳號借久了,我還是有從他那裡學到幾招
他說有些人PTT的帳號,和無名常常一樣,因此很容易找到有嫌疑網誌
然後再把他網誌的內容,和google來的PTT發文對照,很容易就能確認是否為本人了

這段就顯得很奇怪,看起來像是在提供解法,
實際上根本是藉此提供網友人肉的方法,不然根本不必特意加上這段,
除了提供人肉方法外完全與男女板不相干。

像這種說自己很多追求者很困擾的,真的很容易被人肉
然後拿他和PTT同帳號的無名來取笑為樂,真的很過分 ="=
像這種文我是一概不會借他po啦,再多星巴克都沒得談!

怎麼看就是從殺人犯變成了嫁禍殺人犯的姿態……

5/14
Re: [分享] 被人追也是一種困擾

為了怕有人下面推文抹黑妳,糟蹋你的文章
我先幫你轉到test備份好了,這樣讓你可以保有乾淨的文章
到test板找我ID就可以了~

這段最扯,根本就是備份文章的行為
到這裡已經隱約覺得發文者說不定正是醫哥本人反串!
以下也都是關於人肉的一些內容,不做多提
但其口吻與醫哥幾乎相同

5/31
[求助] 男友說謊(不是劈腿那種)該怎麼辦?

其重點是,這個帳號的「現任男友」登入遊戲還謊稱要專心唸書,
被這個帳號抓包,於是發表一篇抱怨的求助文
但前面我們都已經看到這個帳號宣稱他有借出該帳號
那這篇文究竟是真是假?

如果是假,根據過去醫哥發文慣例,通常這麼長的文章都是以挑釁、嘲諷特定對象為主
不可能發表這樣一篇哭訴取暖的文章落人話柄
倘若大家都知道該帳號使用者為醫哥,肯定充斥各種酸言嘲語

因此,大致上可推斷借帳號給醫哥的人(dreambearsp)或許正是他女友本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